【叶黄】当男神都变成手办大小……

1

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,叶修伸了个懒腰发现自己缩小成了君莫笑手办身高,他懒洋洋挪到电脑桌边,叶修遇到了变小后的第一个大麻烦:没有办法抽烟了。兴欣的姑娘们逛完商场回来没看到叶修还在奇怪,苏沐橙注意到趴在烟盒边上没精打采的叶修时没忍住“噗嗤”一声笑出来,一根烟也被从烟盒里抽出来摆在一边,叶修咬着折成四折的牙签神情懒散,魏琛听到动静也笑得没了形象,伸出过去把烟提起来,叶修吊在烟上瞅了瞅他,“呵呵,等哥变回来老魏我们竞技场上见。

 

2

叶修最近心情不好,不仅抽不了烟,同时也玩不了游戏,只能无奈进行着对荣耀女神的单相思。陈果嗑着瓜子看苏沐橙方锐他们抢boss,叶修只能挨在电脑边指挥方锐,然后让方锐指挥团队。一开始他不死心地让苏沐橙帮他登录了“悟道君”,陈果忍着笑帮叶修控制鼠标,看着叶修在几个键位上跳过来,跳过去,又跳过来……叶神手速过快但毕竟是个宅男体力有限,之前开怪前还能跟得上节奏,到后来直接慢了一步被键盘绊倒“噼里啪啦”滚了键盘,同时很凑巧的碰到了聊天框,悟道君头上飘出一串顶着神秘代码的文字泡。

“老叶老叶你这是抢不到boss就用脸滚键盘了吗,都说了boss是我们蓝溪阁的了[大笑]”对面的剑客头顶跟着冒出文字泡,黄少天看着屏幕里的悟道君被集火倒下去大爆垃圾话。

“老大好本事!别人用脸滚键盘,老大用全身滚!真不愧是老大!”包子手一抖丢出一计板砖。

“包子你明天加练”叶修爬起来时角色已死亡,只能挪到方锐那边指挥,“看到对面那个剑客了吗?给哥集火那个黄少天!”

今天的叶黄,恩,也很和谐友爱呢。

 

 

关于选手变小后的脑洞……本来是想写全员的,重新捡起来后就只想写叶黄了呐……

有梗的话应该会继续写,这就是个相当短的段子……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41)
© 清晏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